随风飘动的玥

从心而为(二)

Harry恢复了记忆,那一刻,他看着Eggsy扑在自己怀中,那哭泣中抽动的肩膀,从狗狗眼中留下的泪水,Harry感觉自己的心从未像此刻一样饱满,拥着怀中的人就拥有了世界。这一刻,Harry心理想的,去他的世界,年纪大又怎么样,看这个小傻瓜都把自己照顾成什么样子了,双手感觉到的,Eggsy明显比自己离开之前瘦的多了。

门口的梅林,感动的泪水流了一半,他的老朋友终于回来了,但是没过多久,梅林很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。

原来,在梅林感动的时候,Harry已经主动出击了,“Eggsy,你听着,我Harry·Hart现在宣布你是我的人,你只能永远和我在一起!”强势的话语,刺激的Eggsy的大脑没有了反应,Harry却已经霸道的捧起了Eggsy的脸,吻了上去,(哦!可怜的梅林简直都没眼看了)Harry感受着Eggsy生涩的回应,内心雀跃极了······

“Harry,我不得不提醒你,Eggsy快被你亲晕过去了,虽然我知道Eggsy一向对你没有抵抗力,但是我们的加拉哈德特工不能失去对敌的战斗力。”梅林无奈的说道。

至于Eggsy,Eggsy已经埋在Harry怀里彻底不肯抬头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