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风飘动的玥

从心而为(一)

     没有粮啃了,所以只能自己产了,缓慢更新。

       Eggsy看着镜中的自己,一样的定制西装,一样的眼睛,一样的纹章戒指,好像他从未离去,Harry,他的Harry·Hart。Harry在遗嘱中将财产都留给了自己,Eggsy把母亲和妹妹安置在Kingsman分配给他的公寓里,自己却住在了Harry的家里,好像留在这里就可以当做Harry还一直陪在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一年过去了,Eggsy和公主成了好闺蜜,当公主的假男友帮助公主躲过国王的相亲安排,为公主和洛克希打掩护。

      轰!Kingsman,损失惨重,洛克希和其他骑士们生死未明,公主有同样中了毒,连信任的亚瑟也牺牲了,Eggsy和梅林只能把搜救工作交给剩下的内勤特工,二人开启了末日保险箱。

纽约·肯塔基·合众国酒业

       Eggsy找到了灵魂,他的导师,他的Harry·Hart回来了,那个说着“等我回来在收拾你”的男人回来了。虽然他失去了记忆,但是他回来了,Eggsy觉得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事情了。这次一定要表白,一定要告诉这个男人他爱他。Eggsy暗暗下定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梅林失败了,Kingsman的测试训练刺激没能让Harry回复记忆,最终梅林决定放Harry离开,放Harry去做他的鳞翅目学家,但是Eggsy不愿意,他不甘心这个男人就此忘了他,忘了Kingman。最后Eggsy用泡菜先生二世唤起了哈利的记忆,那一刻Eggsy扑进了Harry的怀中哭泣,那是思念、是爱、也是怨的泪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